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21-11-02 

  近日,医学院召开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肖雪梅主持。

1.jpg

  为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工作,医学院相继邀请了南昌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钟清玲教授、江西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刘建军教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宝珍主任护师、江西省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卢巍主任医师、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康复科主任余航副主任医师及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科主任胡东霞副主任医师等专家以通讯、书面或线上方式参加论证。

  会上,肖雪梅副院长介绍了护理学和康复治疗学两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培养规格、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以及全程教学计划表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受邀专家对医学院2021版护理学和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培养目标明确,与学校办学定位契合度高;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学生人文素养教育;课程设置科学合理、覆盖面广,符合国家和行业的标准;各环节设置实用性强,注重对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专业拓展模块对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各位专家也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2.jpg

  叶俊华院长在讲话中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专家的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充实完善,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9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