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1-12 

  根据南昌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2022年1月7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1.jpg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郑佳武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韩天荣、万莉玲等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及“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二是要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切实增强党性意识。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师生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医学院发展的生动实践,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社会赞誉的现代化、国际化一流的医学院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38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