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13 

  根据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4月12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现场或线上方式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郑佳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熊欢、郑阳宁、赵彩霞、曾真、聂宗冰、李晶等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党总支组织委员书记韩天荣组织大家学习了《南昌理工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二是要制定医学院2022年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计划,适时召开工作部署会;三是要扎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发展工作,巩固提升党建“三化”建设成果;四是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学生管理、实习就业、护考备考等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宣传工作提质、升级、增效;六是要坚持党建带团建,认真做好学生会换届工作;七是要发挥党员先锋岗作用,全面加强学生宿舍管理。

2.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文件精神,精心谋划医学院的党建工作;三是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2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