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0 

   根据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5月10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

1.jpg

  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郑佳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重要贺信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jpg 

   熊欢、赵彩霞、刘定荣、高利、曾真、信燕阳、赵嘉琪等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创新主题党日的形式,让组织生活“活”起来 ,切实提升组织力;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三级包保”和“五级联包”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生宿舍党员先锋岗作用;四是要精心做好党建课题申报,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水平。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风建设,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一流医学院而努力!(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6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