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08 

   根据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6月7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1.jpg


   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韩天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要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和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
   徐叶琴、刘定荣、陶徐宇、王彬艳、郭思鑫、陈雪巧等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医学院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建立督促提醒、排名通报等制度,形成学、比、赶、超的学习氛围;三是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的生动局面,汇聚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四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创新突破,要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实习就业、宿舍管理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3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