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审核评估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培训会
日期:2023-12-13 

  根据南昌理工学院评建办公室【2023】4号文件,关于印发《南昌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级学院工作内容清单》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准备工作。12月13日下午,医学院在301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培训会,院长叶俊华、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常务副院长涂映、副院长蔡保林、肖雪梅、翟元兴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叶俊华主持。

1.png

  会上,院长叶俊华强调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工作方针,统一思想,同步推进,将日常工作结合本科教育教育学审核评估检视整改,扎实做好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准备工作。

3.png

  最后,常务副院长涂映就自评报告撰写的基本要求、指标分析等内容进行培训,希望参会人员对标对表认真落实,有效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和支撑材料的准备,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基础。

4.png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优化完善自评报告指明了方向,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同心协力,积极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