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审核评估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重点项目工作落实会
日期:2023-12-19 

12月18日下午,医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重点项目工作落实会,本次会议旨在确保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并针对重点项目进行详细规划和部署。全体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

640 (5).jpg

会上,院长叶俊华首先传达了学校于12月15日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重点项目工作落实会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逐条分析解读了南理评建办 【2023】5 号文件的重点项目。并对照南理评建办发【2023】4号文件工作清单要求,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原因。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推动教育改革的重要手段,必须高度重视。同时,还明确了评估的重点项目和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对标对表,积极完成好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要求推进工作,完善支撑材料;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阶段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各科室负责人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措施。

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就自评自建报告的撰写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部门提供的基础材料和支撑数据提出了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的评估重点项目自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项目任务清单中已完成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为重点项目任务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将有效推动医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编辑/钟文文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265收藏本页